我回来写了!!!!(完美三国介绍)

Author: sweetmemories /

我可能很久都没有blog了......这几个月来都比较忙吧~.我的好朋友啊.我真是对不起你哦.很就没有联络....希望能够原谅我吧~.在这几个月里,都做些什么事啊? 就是学校assignment 很多,导致我很懒惰写blog 了. 另外的是我结拜了两个帅气的弟弟和两个可爱的妹妹....全部都很厉害唱歌...我们自称为"完美三国". 为什么叫完美三国吗? 其实我自己也不确定吧~可能是看到终级三国吧~我的岁数最大,所以他们都称呼我为大哥译名(刘备),我二弟(关羽),我三弟(张飞),我可爱的阿妹(大乔)还有我最小又美丽的妹妹(小乔).

我自己不用介绍了吧~~.我就介绍我的弟弟和妹妹吧~.

(二弟)
口头禅(讲话)(客家话)

我先介绍我帅气的二弟.姓郑名玉保.来自sinawan(不知道我屏对吗....) 他个人我觉得是一个值得叫的朋友,也是很有义气的人.无论他做什么我都觉得很好笑~很与众不同.他的个性.....很会保守秘密的人.弱点呢??我自己到是没有发觉吧,因为我都不是很喜欢别人的不是. 他的专长就是飙高音...我超羡慕他的.虽然他不是天生就高音,但是他有这个毅力去练,之后就有这种成果.在我们五兄弟妹妹里面,他的飙音最高.当他飙完高音的时候,我都会对他赞不绝口.因为实在太好听了....哈哈..好了吧~让我介绍我的三弟吧~

(三弟)
口头禅(来打我咯)

我的三弟,姓陈名春华.也是来自sinawan.他的专长呢,也是高音.唯有美中不足的就是唱歌没有感情.他是一个怎样的人?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快就可以认识做朋友的人.他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呢,是一个和蔼和亲的人.有时侯他会有点车大炮,但是我喜欢啊.我个人觉得他也是蛮可爱的一个人.有时侯他会气我,但是我也不计较那么多.哈哈,人总不能一直生气过日子吧~开心生活就是人生的乐趣.他在全部弟弟妹妹里面我是最关心的,不是我扁心吧,我每个都关心,只是他我比较关心.我有时侯我会骂他因为不听他的话,但是我的心里会非常心酸.我个人觉得他应该很讨厌我吧.我一直很想向他道歉希望他会了解我的用意.往往自己发觉别人的感受会让对方感动吧~如果三弟,你看了这个blog 的话,希望你知道我心在想什么吧.接下来就是我的阿妹啦~~~


(阿妹)
口头禅(那么大声!不爽就来啦!)

我的阿妹,姓何名思慧,来自古晋.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.专长也是唱歌.她唱歌简直是像歌星.声线有好,又有感情.她的性格有点大姐大.但是有时侯也显得很温柔~有时侯也有很小孩子气,但是我不介意.小孩子嘛,就是要有小孩子的样.有时侯感情的事她来请教我的时候,我都不会去管人家的感情事.人都会有叛逆期的时候,所以她现在就处于这样的阶段.希望她思想早日成熟吧~.

(小妹)
口头禅(讨厌/不喜欢)

最后就是我可爱又美丽的小妹,姓
田名艳韵来自古晋.她是一个很直的人.我们都有共同点,就是说话很直.哈哈,有时侯我要说的东西她都说去了......哈哈这应该是说心有灵犀一点通吧.也是一个很爱生气的人~她生气的时候都不敢跟她说话,会怕她骂....我也很怕~~~但是女生生气的时候最好不要去和她说话,让她自己静一静,心情反而会好一点.对于她的唱歌,她有很大的进步哦~~有时侯我听她唱的时候,我突然目瞪口呆.她有时侯唱歌我都没有料到居然会那么好.哈哈,我不是看低的意思...只是没有料到吧了.

最后我要终结,这四位弟弟妹妹让我有个兄弟姐妹的情.我从小到大,我跟我姐姐和弟弟都没有这种感觉.是他们让我有这种感觉.在我最难过的时候,都有他们的陪伴.我好开心.在家我总是一个人.我家人也不了解我的心情.只好找他们陪我过这段低落的时候.你们是我坚强的力量,在我生病的时候我都很坚强不让你们担心我.我想要说声谢谢你们,你们永远是我的弟弟妹妹.我会好好珍惜这段亲情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